-朽心可折-

华枝春满 天心月圆

© -朽心可折-

Powered by LOFTER

有关吃糖。

黄少天在蓝雨的时候非常喜欢吃糖。

宿舍里和训练桌上几乎摆满了各种糖,什么小熊软糖,松露巧克力,棉花糖,星空棒棒糖,着实给蓝雨众人开了不少眼界。可以说在吃糖方面,连后来的卢瀚文都没能比过他。

小少爷的糖是不能动的,谁要不小心摸到他的糖袋子,他立马撸起袖子跟谁急。而且这人的精怪之处在于,他上完厕所回来,瞟一眼桌上,就知道哪个袋子里少了几颗糖。

一时间在蓝雨内部被誉为“糖罐子”,他本人好像还颇为自得。

后来他蛀了第一颗牙之后,喻文州就坚决收走了他所有的糖——连无意间掉在宿舍床头柜边上的一小管彩虹糖都不放过。

加训可忍无糖不可忍。小少爷心里憋屈,摔了鼠标气势汹汹地去找喻文州。谁知道对方微微一笑,把医生建议拔牙的短信给他看。

妈耶。想起牙医的钻子黄少天就无端一阵胆寒,最后下定决心忍痛割爱。他两眼一片灰白地看着他的小熊软糖,QQ糖,棉花糖全被扔进了垃圾桶,心里大声地吐槽喻文州——说好的精诚合作呢,就只有三分钟的塑料花姐妹情吗?

后来黄少天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少糖的寡淡生活。偶尔会趁喻文州没发现,悄悄塞几粒薄荷糖在嘴里。

不过那真的是很久之前了,他端着一杯清咖,看着缭绕的雾气出神,兀自想着。

他记得当年喻文州无故退役的时候,好像一道奇怪的紧箍咒突然失去了效力。几年前被丢掉的糖袋子以几倍的数目又全都回来了。他肆无忌惮毫无节制地吃,后来有一秒他突然厌倦了这种味道。

原来糖吃的太多了,是会发苦的。

他开始拼命喝水,然后发现喻文州送的保温杯也不见了。

随手把剩下的糖扔进垃圾桶,他喃喃道:“甜味没了,队长也没了,那我还有什么呢?”

-Fin-

深夜瞎几把写

我开心就好,虽然我也不咋开心。

评论(7)
热度(38)
2017-10-25